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修好“回家路”,阳东风电项目部担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17-10-10 作者:王丹青 字号:[ ]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阳江宝山风电项目部发起了“修好回家路,勇担社会责”活动。

一直以来,通往上六村、北桂村等的道路遍布坑坑洼洼,大雨过后便积水如池,部分泥土道路,车辙过后,泥水交织,路况非常恶劣,严重影响了过往村民的通行,项目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项目领导也一直强调,“农民是最辛苦的,涉及农民的利益,一定要尽心尽力的做”。

9月29日、10月2日项目部安排管理人员1名,工人6人次,铲车1辆、压路机1辆,累计投入水稳砂石料31车,共计186方,重新修整了上六村一段道路约100米、北桂村三段道路约25米、50米、300米,以及填补道路上的坑坑洼洼数十个,使道路路况有了全面的改观。在修路过程中,当地村民路过时,上六村潘书记指着路面对村民说“这是水电十四局给我们修的,应该感谢人家”。

以行动履行责任,用关爱回馈社会,一个工程,造福一方,阳江宝山风电项目部正是秉持这种理念从一期工程走到现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