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设备运营中心组织开展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5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处 作者:付兵 字号:[ ]

为打造一支综合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人才队伍,日前,设备运营中心在昆明总部举办了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及项目部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中心特邀请公司相关部门领导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人际沟通、QHSE管理体系建立与运行交流和企业标准化基础知识等多个方面。在培训期间,通过对人际沟通能力和技巧的表达、标准化体系的建立与运行以及企业标准化的分类和运用,提高了员工在工作中的沟通和实践能力。

通过三天的培训,全体员工表示提高了与人交流的沟通技巧,更加熟练的掌握并运用标准的管理体系,这种新型的培训方式加深了大家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培训氛围,整个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