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缓倾角长斜井全断面滑模混凝土衬砌”获2017年滑模爬模科技创新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陈挚 字号:[ ] 分享

日前,华南事业部申报的“缓倾角长斜井全断面滑模混凝土衬砌施工技术”通过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滑模工程分会评审,获得2017年度滑模、爬模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并应邀参加2017年11月召开的滑(爬)模科技创新成果经验交流暨项目观摩会。

缓倾角长斜井全断面城门洞型混凝土衬砌施工传统方法均是靠人工在长斜井中进行拱架、模板的搬运、立模、混凝土入仓振捣浇筑、拆模,按分仓段重复循环施工,施工难度大、不安全因素较多。缓倾角斜井滑模完全属于我公司自行设计制作,对缓倾角斜井进行混凝土衬砌,成型断面为城门洞型,已经成功地运用于小湾水电站缓倾角斜井混凝土施工中,混凝土入仓方式采用用溜槽+胶带机,在国内水利工程施工中尚属首例,其施工技术能够很好的满足施工要求并在质量、进度、安全、环保、费用及现场文明施工等各管理环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逐步成为水电站缓倾角斜井混凝土衬砌施工的主要工艺方法,为推动滑(爬)模施工工艺深度进步和创新发展做出了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