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曲靖管理处开展文书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13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处 作者:陈应婷 字号:[ ]

11月7日,曲靖管理处为进一步加强各办公室文书业务能力建设,持续提升管理处公文处理工作的质量、效率和规范化水平,就公文格式和OA系统使用及报文常见问题进行相关培训。

此次培训依据《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公司公文处理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公文写作规范、存在的问题、OA办公系统收发文程序等展开。培训过程中,大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好的方法进行了共享。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曲靖管理处各办公室文书进一步认识到了公文制作的严谨性,确立了实事求是、谨慎行事的作风,有效地避免了工作中的失误,更加掌握了公文制作的注意事项和技巧,为今后规范高效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