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敦化项目部举办“新员工入职90天回顾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处 作者:刘文仙 张鸿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吉林敦化抽水蓄能联营体项目部在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回顾教育培训会议,即2017年新员工入职90天回顾教育培训。本次会议由项目部领导及三对师徒参加。

首先,徒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总结了入职90天以来的工作心得,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师傅们也分别对徒弟们的发言予以回应,总结徒弟们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宣讲了180天的拟定培训计划,大家互相点评坦诚客观,氛围融洽。

随后,综合人事部员工结合项目部薪酬福利管理办法和绩效考核办法进行讲解。还针对新员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回顾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加强了新老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新员工的不断成长,整体员工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