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机电安装事业部张晓东同志等荣获“昆明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11-2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处 作者:陈光霞 字号:[ ] 分享

日前,机电安装事业部接到喜报,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定第四届昆明市有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和第四届昆明市优秀技术能手的通知》(昆政办[2017]140号)文件精神,事业部推荐的5名高技能人才中:张晓东同志荣获“昆明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荣誉称号,奖金20000元/人;杜宁、毛永茂、周敏利三位同志荣获“昆明市优秀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奖金5000元/人。

据悉,为深入推进公司建立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激发广大技能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情,突出高技能人才在行业内的引领标杆作用,事业部积极推荐优秀高技能人才参加昆明市有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暨昆明市优秀技术能手评选工作。同时,倡导员工向获得荣誉的高技能人才学习,把爱岗之情、立业之志化作岗位成才、技能创新的实际行动,刻苦钻研技术、苦练职业技能,提高本领,赶超先进。用一流的生产和服务质量,为企业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