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美洲事业部2017年度科技创新成绩显著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角正严 字号:[ ] 分享

 2017年度中国电建工法评审结果公示名单中,美洲事业部的2项工法位列榜单,继所报4项工法获评为公司级后,再获两项电建级。

自美洲事业部成立以来,事业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有效激发企业、科技人员等各类主体的创新创业活力,各项科技创新项目落到实处,工法、QC小组成果、专利、论文等多点开花,取得了巨大成绩,并获得多个奖项,2017年4项QC小组成果分别获得云南省建协二、三等奖,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另一项还在审批中,22篇论文发表《云南科技创新》杂志。依据南美厄瓜多尔当地法律法规、标准等特点,研究适用于公司在美洲建筑工程管理的课题,3个管理课题预计12月底前结题。

2018年度美洲事业部将继续开展科技创新,激励员工奋发创新,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员工奋发进取的责任感和不断改进思想意识,为公司开拓美洲市场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