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阳江宝山风电项目部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王丹青 字号:[ ]

12月24日,在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奋力拼搏下,在各协作队伍的共同努力下,阳江宝山风电项目部首台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吊装的风机为项目部19#风机位,装机容量2MW,采用的是MY2.0-104/100机型,塔筒分为5节,轮毂中心高度达100米,塔筒总重量263.49吨,其中最重一节达到80.39吨,叶片长度50.5米,重量10.28吨/片,吊装难度大,为了确保首台风机吊装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从首台吊装机位的选择、施工进度安排、吊装方案的设计以及人力资源配置上,项目部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大幅缩短工期,在圆满完成吊装工作的同时,为实现12月31日首批发电节点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