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厄南公路项目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赵田 字号:[ ]

为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抓好雨季施工和用电用火安全,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从12月26日起,厄南公路项目部召集各家分包商联合开展为期两周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涉及现场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和营区安全防护等各方面,,检查单位由厄南项目部各部室和四家分包商安全环保部门组成。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将深入到油库、砂石料加工厂、沥青拌合站、建筑工地、将要关闭的弃渣场及各个营区等多处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油库、营区的厨房等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责成相关单位和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持续不间断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