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人民铁道网:参建中老铁路的水电十四局职工庄严宣誓 筑就“廉洁之路”

发布日期:2017-12-2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处 作者:冉路超 摄影: 字号:[ ] 分享

“牢记党纪国法,遵守国际规则,建设友好工程,筑就廉洁之路!”这是参建中老铁路的水电十四局职工代表,在磨憨友谊隧道进口举行的中老铁路“廉洁之路”建设启动仪式上,集体宣誓时做出的郑重承诺。

中老铁路是中老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亲自决策和推动的重大战略合作项目。12月20日,为落实中老两党两国领导人关于开展中老铁路廉洁建设的有关共识,中老铁路“廉洁之路”建设启动仪式在位于中老边境的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玉磨铁路友谊隧道口举行。在仪式上,各参建单位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各单位负责人挥动铁铲共同为“廉洁之路”建设培土奠基。

水电十四局承担施工的中老铁路标段全长37.401公里,工程包括拆迁征地、改移道路、三电迁改、大小临时设施、桥隧路基、隧道、无砟道床等内容。其中,路基工程9.82公里16段;桥梁工程5.786公里12座,隧道工程21.795公里5座,桥隧比73.74%。

2017年10月9日,水电十四局中老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全力以赴、全面实现节点目标”劳动竞赛。截至12月18日,项目部共完成节点目标32个,完成比例100%。森村斜井单月进尺189米,创辅助坑道施工记录;那迷2号出口单月进尺72米,创正洞V级围岩施工记录;拉孟山出口二衬混凝土单月完成120米,创二衬单月完成记录。路基工程试验段按时完成,所有路基施工项目全部启动。桥梁桩基完成88根,完成计划103.5%;上部结构完成承台25个,完成计划113.6%,工程施工大干快上局面已全面形成。

参建单位集体宣誓

参建单位集体宣誓

链接:http://www.peoplerail.com/rail/show-469-363582-1.html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