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华南事业部获一项广东省省级工法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王凯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工法评审中,由华南事业部编制完成的《地下水封洞库灌浆止水施工工法》被评为2017年度广东省省级工法,该项工法关键技术通过专家鉴定,其成果水平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该工法适用于地下水封洞库工程灌浆止水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铁(公)路隧洞灌浆止水施工,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地下水封洞库项目为国家中长期石油储备规划项目,《地下水封洞库灌浆止水施工工法》是华南事业部在参建的国家石油储备库项目中研发的科技成果,该工法在花岗岩富水地下水封洞库中成功得到应用,施工期间洞室围岩变形量小,洞室安全稳定。

工法是做为衡量企业技术优势的重要指标,华南事业部再次获得广东省工法,对提高公司、事业部在广东省工程建设市场领域中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品牌建设方面都将起到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