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阳江宝山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王丹青 字号:[ ]

12月27日,阳江宝山风电项目部19#风机在业主、设计、监理、各协作队伍的共同瞩目下,顺利开始旋转,标志着首批机组并网发电成功,届此,项目部圆满完成了12月31日首批机组并网发电节点目标。

宝山风电项目为EPC总承包项目,工程总装机49.5MW(兆瓦),安装23台风机,包括19台单机容量为2000kW(其中一台限制出力1500kW),4台单机容量为3000kW 的风力发电机组,施工工期1年,工期紧,任务重。面对复杂严峻的工作形势,项目部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克服征地范围广、难度大(涉及两个镇、7个村委)、气候条件恶劣(7-9月共有77天降雨)等种种不利因素,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实现了节点目标,为宝山风电项目后续工程建设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