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五福山风电场完成2017年度升压站停电检修及试验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方磊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下午,随着五福山风电场升压站内1#主变及其关联设备预防性试验及清洁工作的结束,电气设备安全送电完成,五福山风电场安全顺利的完成了2017年度升压站年度停电检修及试验工作。

升压站年度停电检修及试验工作是风电场开展的一项重要设备定检维护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设备消缺及清洁等事项。检修、试验主要依照电网电力设备预防性规程、检修方案及工作计划要求开展工作。本次停电检修工作五福山风电场严格按电网批复的检修计划实施,工作前电厂提前编制了检修方案及安全技术措施,开展了检修作业人员安全技术交底,相关检修方案、措施及人员作业能力均得以保证。

本年度五福山风电场升压站停电检修及试验工作消除了站内无功补偿装置、架空线路等设备及设施存在的缺陷,通过预防性试验的开展对站内电气设备健康运行情况进行了提前掌握及设备隐患的提前性预防,为设备长期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保障,为顺利完成电厂年度发电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检修工作的全面实施也锻炼了电厂的运维人员队伍,提升了人员的检修作业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