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曲靖管理处圆满完成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陶丽芬 字号:[ ] 分享

曲靖管理处2018年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于国庆节前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本着“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从一开始的摸底排查,层层审核到精准识别,分类帮扶,落实到人,实名申报,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了管理处对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重视,并按慰问名单逐一打电话通知到困难职工本人,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曲靖管理处送温暖慰问活动争取到中央财政帮扶慰问金18.6678万元、省总帮扶慰问金11.15万元、省财帮扶慰问金0.3万元、公司工会帮扶慰问金10.931万元,惠及管理处困难职工205人次,有效帮助困难职工解决或缓解实际困难。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的资金分配和使用主要用于对患病困难职工的医疗救助和其他困难职工的生活救助上,并且做到100%实名制银行卡转账,专款专用,公开帮扶、公平帮扶和公正帮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