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非洲事业部开展“师带徒”协议签订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0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 任婷婷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提高青年员工专业能力,快速提升新员工各项素质水平,引导青年员工在岗位上立志成才,近日,非洲事业部组织开展了2018届新员工与部门骨干员工的“师带徒”协议签订工作。

在签订“师带徒”协议的过程中,师徒之间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和沟通。老师们纷纷表态将牢固树立榜样模范作用,对徒弟严格管理,把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积极发挥“传帮带”方式,使徒弟在一定时期内达到相应的业务技术水平。徒弟们也纷纷承诺将虚心学习老师的业务技能,做到勤学、勤问、勤听、勤记,争取在老师的指导下,全方面提升自己,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师带徒”活动一直是公司进行新员工培养的重要手段。此次开展导师带徒协议签订工作,将进一步明确老师和学生的职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实现青年员工的迅速成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