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厦漳同城大道大里程段主线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李坚 吴培章 字号:[ ]

国道319线漳州段改线一期工程(厦漳同城大道)是漳州市“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中提升国道网络通行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省重点建设项目。

本项目为整个厦漳同城大道最后一个项目,为保证整个同城大道早日投入使用,漳州市政府、漳州市交通局、当地区政府、业主等上级单位要求本项目大里程主线在2018年10月1日前具备通车条件,围绕主线“10.1”通车目标,根据项目形象面貌和实际情况,项目部进行倒排工期,启动工期追赶措施,并邀请事业部书记召开动员大会,项目部各部门强化责任落实,同时树立超前意识,每一项工作做到超前谋划,服务到位,杜绝管理僵化,遇事“等、靠、要”的现象发生,有问题各部门之间勤沟通,期间班子成员白夜班轮流带班制度,带班领导全工作面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从而形成多头管理全面覆盖,规避管理盲区,及时解决问题,在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按期实现节点目标,得到当地政府和业主认可,给公司履约与品牌形象增添新的市场效应,同时工程早日完工可实现提前回款,加速资金回笼,降低资金成本。

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主要项目共完成主线水稳料2.6万m3、沥青摊铺12.3万m2,照明安装214盏灯、绿化完成7000m2、排水、交安设施等全部完成,给当地政府、业主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