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里底机电安装项目部参加监管局歌咏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寸奋来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里底机电项目部参加由监管局举办的“放歌澜沧江,唱响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电站投产发电”歌咏比赛,由其参与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召唤》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有里底电站7个工会代表队、8个参建单位代表队、巴迪乡政府代表队等共计16支队伍参赛。里底项目部一曲《和谐中国》拉开比赛的序幕,《团结就是力量》、《召唤》两首歌曲,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水电建设者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对水电事业的壮志豪情,展现了队伍的精神、激情和团结,抒发了广大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振奋精神干事业的情怀。

水电人远离家人、远离家乡,在大山、大河之间艰苦奋斗,通过参加歌咏比赛,丰富了水电人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嘹亮的歌声中展现出了建设工人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