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轨道工程事业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李亚杰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轨道工程事业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学习,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会议再次学习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大家认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成为事业部广大职工的表率。

随后,又学习了《关于上海电力环保设备总厂原总经理黄建华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相关内容,黄建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漠,顶风违纪、触碰纪律红线,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以案为鉴,以古为镜,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应该时刻提醒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黄群等3位同志,不忘初心许党报国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守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展现共产党员应有的优秀品质,为广大党员树立了精神标杆和学习榜样。

本次廉洁教育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党员职工的思想防线,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党员干部职工们提前注入一针“强心剂”。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