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一点三件”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张强强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深圳地铁12号线四工区组织进行臣桃竖井开挖关键节点验收会和臣田北站、洲石路站、桃源居站主体围护结构钻孔灌注桩首件验收会。

本次验收会项目部严格按照深圳市地铁集团关键节点验收和首件验收相关管理办法,对验收内容逐一进行梳理,并形成责任分工表,定责任人定时限进行落实,经过项目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认真落实,本次关键节点验收和首件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得到与会各方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好评,获得顺利通过。

本次臣桃竖井开挖关键节点验收通过,为竖井开挖支护施工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三个车站主体围护结构钻孔灌注桩首件验收通过,为后续围护结构钻孔灌注桩施工提供了样板,从而实现以点带面进行标准化施工工艺推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