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昆明水工厂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邹伟侃 字号:[ ] 分享

日前,昆明水工厂质量月以质量知识竞赛为节点为质量月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质量月知识竞赛共有包括后方机关部门、昆明车间、曲靖车间在内的八个小组参赛。通过水工厂所有员工的协调布置,9月30日,质量月知识竞赛在昆明水工厂成功举办。

整个知识竞赛试题均结合水工厂实际所出,包含了水工厂钢构、风电、水电、盾构四个板块涉及到的下料、焊接、加工、防腐等工序的质量要点。题型共分为三类:第一类必答题,第二类抢答题,第三类风险题。在必答题竞赛过程中,每组有3个抽签得到的题目,各小组遇到了不是自己工作范围内的技术质量问题或是有争议的题目,则会由工作组公布正确答案,并解说其中涉及到的原理和规范,以便让在场所有职工能够学习到这一技术或质量问题。

整个知识竞赛活动高潮不断,八个小组成员踊跃参与,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在竞赛过程中,还结合工作实践对题目进行延伸,让每一位参与知识竞赛的职工不仅加深了自我专业的知识技能,还延伸了与其他工序的联系,为水工厂质量管理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