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亚太事业部2018年内训师证书颁发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陈绿意 摄影: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0月7日,亚太事业部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了2018年亚太事业部内训师证书颁发典礼。

来自机关职能部门和项目部的41名管理精英和业务骨干被聘任为事业部2018年语言及业务类初级内训师,4名语言类内训师因授课表现优秀晋升为中级内训师。事业部党工委书记兼总经理李强、副经理陈思钊等出席聘任证书颁发典礼并为45名内训师颁发聘任证书。 

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聘任典礼上,明确了对事业部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了培训在事业部发展中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内训师在培训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明确了把事业部打造成学习型组织、培养优秀员工队伍的目标和要求。并对内训师提出要求,希望聘任的内训师持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为事业部的培训工作做出贡献。

据悉,该事业部将持续把内训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吸纳优秀员工加入内训师队伍,不断扩大培训范围,充分发挥内训师作用,有效传承公司的理念、知识和文化,全面构建员工培训与发展体系,深入有效地推进了人才培养战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