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清蓄电站档案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广东省“金册奖”申报资格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朱育宏 吴娟娥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8日至9日,由广东省档案局、清远市档案局、南方电网公司及清远市供电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联合专项验收委员会,对清蓄电站项目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清蓄电站档案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广东省“金册奖”申报资格

验收组通过听取业主及参建各方代表档案管理和归档情况汇报,并针对档案初验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质询,同时对各参建方已归档的档案进行现场查阅,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结合各专业组检查情况参照广东省档案验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现场打分。

通收验收和打分,档案专项验收组认为:清远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实际,满足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行管理的需要。验收组成员按《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评分表》对清蓄项目档案进行评议,评定为优秀,达到“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的申报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