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贵州院完成的《贵州“十三五”输电网规划优化调整报告》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分享

2018年8月3日,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系统规划分院承担的《贵州“十三五”输电网规划优化调整报告》(以下简称“规划优化调整报告”)项目在贵阳顺利通过贵州电网公司组织的专家评审。本次规划优化调整工作是贵州电网公司按照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开展的专项工作。本次规划也是贵州院首次独立承担贵州电网500kV~220kV输电网规划的一次重要突破。

本次规划根据贵州电网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针对贵州电网公司目前以及“十三五”后三年及“十四五”初急需落实到位的一批项目,进行了优化调整。优化调整报告结合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及国家能源发展规划、电力发展规划,对“十三五”前两年贵州社会经济发展、电力供应、电源发展、电网发展、西电东送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估;根据“十三五”发展新形势,对“十三五”后三年及“十四五”电力需求预测水平进行调整及预测;提出了规划电源建设建议;优化输电网网架结构;对“十三五”后三年及“十四五”初输变电项目进行调整和新增。

规划优化调整报告满足贵州电网公司提出的相关指标,成果客观反映了新形势对贵州电网建设的新要求,为“十三五”后三年及“十四五”初期贵州电网建设提供了决策依据,对贵州院在“十三五”后三年及“十四五”初期的经营具有指引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