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政公路事业部组织员工学习人资管理合规与个税新政运用

发布日期:2018-10-12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 周炜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市政公路事业部组织机关及所属项目部的财务管理和人资管理人员学习社保统征下的人资管理合规与个税新政运用,此次学习方式采用网络直播结合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参加学习的人员共70余人。

自2019年1月1日起,社会保险统一由税务机关征收,新个人所得税法也将实施,加上2018年的国地税合并,金三系统的升级运用。企业现有的人资管理模式面临巨大挑战:社保查补风险急剧扩大,企业未来社保支出成本可能大幅度增加,个人所得税面临全面改革。本次课程多角度分析相关的政策制度变化和对企业的影响。

学习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国地税合并背景下社保统征与个税改革形势分析;第二部分是社保统征下的缴费风险与操作要点;第三部分是个人所得税转型改革总览与基本面分析;第四部分是社保统征及个税改革下的人资管理要点。

通过学习本课程,事业部机关及所属项目部的财务管理和人资管理人员能系统掌握相关知识,准确把握变革方向,掌握应对策略,进一步降低风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