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茅洲河七标党总支以"信"明志 扎紧纪律笼子

发布日期:2018-10-12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杨晓鸿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在中秋、国庆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防“四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日前,茅洲河七标党总支组织撰写《致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纷发至各位党员干部手中,以信明志,传达纪律要求。 

过一个廉洁之节、纯洁之节,既是对党员干部能否抵挡住各种利益诱惑的严峻考验,也是检验是否廉洁的“试金石”。领导干部要带头率先垂范,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真正做到令行禁止。领导班子成员在抓好自身遵规守纪外,还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言、慎独、慎微、慎初,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党的十九大对加强作风建设作出了新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释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每逢佳节倍思“清”,廉洁自律常记心。中秋、国庆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同时也往往是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节点。越是在关键节点,越是要把好人情关和廉洁关每位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