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 大荔项目举办节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赵航 黄春雪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大荔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建设项目部举办了“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双节庆祝活动。地方政府、业主、监理相关领导以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项目部负责人对各单位领导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同庆佳节、传承文化”这一宗旨,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精心策划和筹备,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活动组织大家升国旗,唱国歌,感受国庆节日氛围,各项团队竞赛游戏在庄严的歌声后逐步开展,猜谜语比赛渲染了传统节日气氛,“你来比划我来猜”提升团队合作默契,爱国歌曲接唱增强了大家爱国情怀,“循环相克令”比赛锻炼大家的反映能力,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高唱红歌,为祖国母亲献礼。活动中,各参赛人员不分彼此,默契配合,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当地政府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各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活动氛围欢乐祥和,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此次活动是项目部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的初步尝试,通过联系地方政府及各参建单位党组织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突破常规党建局限,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日后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了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