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玉磨铁路项目部中秋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8-10-12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沈涛 字号:[ ] 分享

9月24日,中秋佳节之际,玉磨铁路项目部为坚守一线的工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玉磨铁路在建项目位于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境内,属于线性工程,施工战线较长,施工点面分散,,地质复杂,工程难度大。当前,项目正处于建设合同的最后冲刺期、赶进度的关键时期,全体参建员工仍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让一线员工和参建民工感受到项目部“家”的温暖,项目部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项目工会组织深入施工一线,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亲自发放到施工队伍手中。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工期节点目标,为项目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秋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与施工一线队伍的感情,凝聚团队力量,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信心和积极性,为项目后续施工提供了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