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勘察设计研究中心积极组织参加电建警示教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李文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勘察设计研究中心组织参加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该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符岳岩通报的近年来发生及查处的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认真学习领会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围绕警示教育大会的主题讲话及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示。

本次视频会以案为鉴,用鲜活的案例敲响廉洁警钟,增强警示教育实效,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案为鉴,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担当意识,珍惜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合格党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