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贵州双龙总包部开展2018年新员工60天回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李雪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贵州双龙总包部应邀参加贵州双龙航空港开投集团中秋·国庆“爱党、爱国、爱家”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总包部慷慨激昂的演讲节目《掘·匠》获点赞。

下午2点,贵州双龙航空港开投集团会议室座无虚席,由北京市政、中铁七局、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局等15个单位和部门推荐的20名选手正在参加由开投集团举办的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随着主持人向本次活动致以热切而生动的致辞,分享会正式开始。 演讲选手们依次分享了关于“爱党、爱国、爱家”的作品、故事以及个人感受,其中总包部的《掘·匠》带动了全场的高潮部分,演讲者的一言一语、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工程建设者的深情,整个演讲过程让人为之感动的同时也倍感振奋和鼓舞,演讲者以浑厚优美的语言昂扬的激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使得大家为建设祖国的担当与理想、奋斗与奉献热情再次点燃。

读书演讲分享会结束后,贵州双龙航空港开投集团的领导们纷纷为总包部的演讲节目点赞,此次活动的主办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贵州双龙总包部的演讲者从自身的生活环境出发,讲述了工程建设者们建设祖国的热情与情怀,整个演讲过程欢快而激烈,精彩的演讲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