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郑西高速项目部积极开展“迎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刘鹏飞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7日,国庆节期间,郑西高速公路项目部积极筹划、悉心组织,以大家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团体游戏等方式开展活动庆祝国庆,为项目施工大干鼓劲加油。

本次国庆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先后开展了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套圈、篮球比赛等,员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一场场体力和脑力的对抗。此次活动的开展还得到了驻地办、总监办、实验室及当地驻军部队的大力支持与广泛参与。

此次“迎国庆”活动不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员工们感受到和谐的工作氛围,还有效凝聚了全员的向心力,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为项目施工生产鼓足了干劲,蓄积了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