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江门五邑路扩建工程首件花瓶墩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刘忠宽 字号:[ ]

江门五邑路扩建工程首件花瓶墩——金星路跨线桥右幅11#桥墩于9月27日晚浇筑完成,该桥墩的顺利浇筑不仅按时完成了节点目标,为整个工程的如期完成奠定了基础。

金星路跨线桥为五邑路扩建工程中的一座重要桥梁,其右幅11#桥墩为圆端花瓶墩,高7.135米,墩底横桥向尺寸为300厘米,顺桥向为130厘米,墩顶横桥向尺寸为650厘米,顺桥向为130厘米,截面双面设60x10厘米凹槽。

该桥在质量、精度、外观方面要求高,关注度高,施工中对模板加工、安装,钢筋预埋、绑扎,浇筑方式、方法,振捣布置、控制,以及拉锁减震盆式支座的预埋等提出更高要求。项目公司、公路局、监理、项目部等各单位集思广益,不断地去摸索,不断地去创新,不断地去改进,最终逐一攻破了施工过程中的各种难题。也积累了花瓶墩施工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