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美洲事业部2项工法获云南省工法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陈同印 字号:[ ] 分享

日前,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有关专家开展了2017年度云南省工程建设工法评审工作,公司12项工法获评2017年度云南省工程建设工法,其中美洲事业部《绞车伞钻抓岩机正井法竖井开挖施工工法》及《双向滚轮支撑拖拉法架钢梁施工工法》2项工法名列榜单。2018年,继3项工法获评公司级工法、3项工法申报电建级工法后,美洲事业部再获2项云南省工法。

美洲事业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有效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活力,各项科技创新项目落到实处,科技课题、工法、QC小组成果、专利、论文等多点开花,取得了巨大成绩,并获得多个奖项。2018年,事业部2项QC小组成果分别获得云南省二、三等奖;8项实用新型专利中的2项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另6项还在审批中;11篇论文发表《云南科技创新》杂志;2项政策性课题已完成结题;2项科技课题获得公司立项,预计12月底结题。

2018年下半年,美洲事业部将继续开展科技创新,激励员工奋发创新,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员工奋发进取的责任感和不断改进思想意识,为公司开拓美洲市场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