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秀我风采,广州白云项目部质量月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梅闲东 字号:[ ] 分享

 日前,广州市白云区夏茅等八村污水和供水工程质量月活动表彰的揭晓,我单位一举揽获“质量月优秀片区”、“样板工作面”、“质量先进管理者”、“质量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

广州白云项目部从每一道工序做起,沟槽支护及时跟进施做规范,管道基础经过质检员、技术员和专业监理工程师验收合格,才转入下步管道安装工序,管道铺设完成后由专人进行CCTV管道内窥检测,做到发现一处缺陷处理一处缺陷,沟槽回填逐层夯实,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才打造出夏茅和大冈两大优秀片区,获得总包单位嘉奖,夏茅片区获得第一名,大冈片区获得第三名,前三名占得两席,工作得到了总包单位的高度认可。

广州白云项目部本着以样本引路的工作方式,以期用点带面促使整个工程成为精品,项目部经过初期样板工作面策划,付诸实施,管理人员过程指导督查,最终打造出长湴自来水样板工作面,是本次总包单位表彰的唯一一个样板工作面。

广州白云项目部高度重视人才,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工作者。本次表彰中质量先进管理者3人,占此项表彰人数的50%;质量先进个人8人,占此项表彰人数的44%;质量知识竞赛获奖16人,占此项表彰人数的4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