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磨丁国际商业金融二期2-2栋封顶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赵航 王丹 字号:[ ]

10月24日,由公司承建的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国际商业金融二期2-2栋提前完成封顶,标志项目建设实现节点突破。

磨丁国际商业金融二期工程建设用地面积81855.31m2,总建设面积298523.36m2,分四个区域共同开发建设。而2-2栋作为首栋施工分部工程,建筑外观融合了中南半岛独特的民族文化元素与现代气息浓郁的都市商业元素,建设为1-3层商铺、4-15层单身公寓结构,可供投资、商住及休闲度假之用。

自2018年4月开工以来,雨季施工对项目建设进度造成了较大影响,全体参建员工顶着压力、扛起重担,通过优化组织设计、加班加点推进主体混凝土浇筑等措施,在关键线路上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克服了工期紧、材料短缺、气候条件差等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大大缩短了建设周期,提前1天完成2-2栋分部工程全部建设任务,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