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举行师带徒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2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王静 字号:[ ]

10月25日,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为项目部第一批签署师带徒协议的三对师徒举行签字仪式。

师带徒协议签署前,首先宣贯了《非洲事业部师带徒管理办法》,随后,在项目领导班子的见证下进行签署仪式,师徒双方认真阅读、填写师带徒协议,各位师傅表达了对学生今后的要求和希冀。最后班子成员发言,要求老师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要严格要求徒弟,同时要给予生活上的关心,促进徒弟早日成才;要求徒弟要虚心学习,不耻下问,要主动学习,勤于动手、动脑,善于思考,要尊重师傅,尊重老员工和当地员工,要见贤思齐。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师带徒”的优良传统,促使新毕业大学生早日适应新环境、早日进入工作角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