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昆明管理处举行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阮金仙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昆明管理处党委举行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督导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

会前,管理处党委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新党章、云南省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及公司相关指导文件,结合实际,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领导班子对照新思想、新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管理处党委书记通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着力解决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的会议主题,首先管理处党委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做集体对照检查发言,然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主管或分管工作做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人员对班子成员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公司督导组一行对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程序合规、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抛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哲保身、少说为佳”的顾虑,以直言不讳、敞开心扉、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会议需要改进的地方。督导组还就如何坚持和贯彻落实政治站位、加强基层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建设大监督格局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管理处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会议总结,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带领全体员工,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和谐有力的后方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