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1416联合体以施工对手赛助推工程建设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贺大松 付超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两河口水电站建设管理局组织的9月泄水建筑物系统工程与引水发电系统工程塔体混凝土施工对手赛成绩揭晓。1416联合体获得优胜单位流动红旗。

1416联合体与葛州坝两河口项目部,在泄水建筑物系统工程标5#导流洞机进口闸室和引水发电标进水塔开展9月份塔体混凝土施工对手赛以来,1416联合体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合理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混凝土运输压力、高原缺氧等一系列困难和挑战,圆满完成月度施工计划。10月上旬,两河口建设管理局对进水塔进度和质量进行考评,经评审团综合考核,1416联合体得分97.20分,荣获进水塔混凝土施工9月对手赛优胜单位流动红旗。

据悉,两河口水电站施工对手赛每月评比一次,目前已开展三个月,1416联合体连续三次获优胜单位流动红旗,尤其是在施工进度、工艺、质量、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等方面创造了诸多亮点,为其他参建单位树立良好的典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