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两河口1416联合体再获业主“样板工程”荣誉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贺大松 吴瑞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两河口水电站1416联合体承建的主厂房安装间柱及连系梁混凝土工程,被业主评为“样板工程”,并授予“主厂房安装间柱及连系梁混凝土样板工程”证书。

联合体开工伊始就树立了争创“样板工程”的目标,成立质量管控小组,将“一仓一验收、一仓一总结”的质量管理思路贯穿于整个施工过程中,围绕创样板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和实施。

联合体在施工过程中,一是根据蓝图及时编写了专项施工措施,并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质量意识宣贯、工序工艺培训,安全演练;二是在安装间柱及连系梁混凝土浇筑前,参照岩壁吊车梁清水镜面混凝土浇筑成果,开展混凝土生产性试验。通过试验确定混凝土的最佳配合比;三是在多种模板样品中开展工艺性试验,反复比对优化,根据试验结果,选定模板,对模板工进行质量意识和技能培训;四是精心制定仓面施工组织设计,对浇筑入仓方式、振捣时间及混凝土表面保护等严格执行“三检制”及“工序验收制度”。通过一系列措施,成型混凝土平滑光亮、色泽统一、边框横平竖直,完全达到了免装修效果。

据悉,联合体自开工至今,始终坚持“一流的质量,顾客的期望,我们的追求”质量理念,以“创藏区典范,树行业标杆”为己任,连续获得进厂交通洞衬砌、主厂房岩锚梁开挖及浇筑、主厂房Ⅳ-Ⅴ层开挖、安装间柱及连系梁混凝土5项样板工程。为把两河口电站建设成为金奖工程,争创藏区水电可持续发展典范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