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青年论坛:十四局发展涌现“青年力量”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倪元景 摄影: 字号:[ ] 分享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强则公司兴。10月26日,公司团委举办了“水电十四局2018年青年论坛”,15名来自公司各二级单位、项目部的青年,怀着立足本职、共谋公司发展的心情,带着15篇涉及公司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的论文,齐聚一堂,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贡献青年的力量。

公司海外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小平,建筑工程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益民,机电安装事业部总会计师江旭辉及各事业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1人作为评委参加论坛。

公司团委书记宁培洲致开幕词,并对论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汲取近些年取得的管理硕果,总结经验教训,为公司“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献计献策;二是希望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融入管理,结合工作实际,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和提质增效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们,不断探索行业领域的管理前沿课题,将管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在论坛上,15名公司青年你方唱罢我登台,“察问题,找对策”,所演讲的内容涉及公司党建、技术、纪检监察、财务、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不少青年虽参加工作不久,却能结合自身专业,认真思考公司以及本单位在“结构转型”、“市场拓展”和“提质增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谋划对策,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专家评委对青年的论文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鞭辟入里的点评,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青年论坛是公司着力打造的“青字号”品牌活动之一,是引导和激发青年员工主动参与企业管理工作、推动管理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平台。青年论坛自8月底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安排专人指导论文写作;各级团组织也进行了形式丰富的策划、宣传和组织;广大青年员工更是热情响应,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感受,查阅大量相关资料文献,紧扣“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积极撰写论文。本次活动涌现出许多提质增效的好想法、好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主动参与企业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的热情,促进了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


水电十四局2018年青年论坛倪元景/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