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党委副书记谷军一行视察援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现场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 邓腾飞 字号:[ ]

近日,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谷军到援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进行现场视察。

视察组包括商务部国际经济事务合作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谷军、合作局中非处处长王岳和中国驻布隆迪使馆参赞鲁军等一行五人。视察组首先视察了项目主营地、进场公路、上坝公路、厂房等部位。随后在项目营地举行党建及政治思想工作交流会,会上谷军对项目广大职工给予了亲切慰问,对项目自开工以来在生产生活设施、对外宣传、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公司在树立中国援助良好形象方面的工作。

谷军表示,援外项目是政治项目,代表国家形象,是贯彻执行习总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表现,要求项目部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要从质量、进度、效益三个方面顺利完成履约,达到援外项目的影响力效果;在施工建设过程中,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与周边的和谐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