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惠州项目部掀起“三保一创”劳动竞赛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王丹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惠州项目部结合年度剩余工程量,紧紧围绕“三保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内容,周密部署、分解任务,高效有序的开展工作,在项目部掀起紧张激烈的“大干90天”会战高潮。

一是项目部做好宣传动员,营造活动氛围。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劳动竞赛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竞赛活动”的宗旨、方法以及“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现场利用标语等形式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宣传与发动,营造出施工竞赛大干氛围;二是发挥激励作用,领导带头,员工积极参与,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当前的黄金天气,科学组织施工;三是细化指标、明确目标,层层分解落实质量、安全责任目标,责任落实到各部门、每个人头上,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质性成效;四是在确保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狠抓工程节点,编排详细的任务节点,排出月、旬、日节点工期计划,确保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五是成立劳动竞赛活动小组,加强劳动竞赛过程中的工作安排、布署、检查、奖罚兑现等工作,激发全员生产积极性;六是继续推进党员“创先争优”等主题活动,充分发扬“三保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中“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营造出“比、学、赶、超、帮”的氛围;七是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质保量的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下这场攻坚战。

此次“三保一创”劳动竞赛,项目部积极营造了“人人都知道,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人人都作为”的良好氛围,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三保一创”的劳动竞赛活动之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