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事业部组织法律知识竞赛答题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官盼英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西北事业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与《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省总工会举办,参赛者可通过微信APP进入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云岭职工”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和答题,每人有三次机会,内容包含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内容。

会上,主持人就活动情况、答题规则、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只有学法才能懂法、懂法才能用法,要求所有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提高学法、知法、用法意识,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共计3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和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所有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