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宜昭高速海子立交A匝道桥桩基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田雄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宜昭高速公路海子立交A匝道桥3-0桩基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海子立交A匝道桥桩基全部施工完成。

宜昭高速公路海子立交A匝道桥孔跨布置为:4×30 米,跨河而设。本桥一联,连续方式为简支桥面连续。其上部构造采用简支 T 形梁桥,桥墩为钢筋混凝土双柱式桥墩,钻孔灌注桩基础,双柱墩直径为 1.5 米,下设钻孔,桩直径为 1.6 米,桩长按嵌岩桩设计,其中 0 桥台为肋板式桥台,桩基础、4号桥台为桩柱式桥台,桩基础。

A匝道桥桩基在施工前,项目部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同时克服了桩位附近房屋未拆迁、工作面小等困难。最终顺利完成全部桩基浇筑,为接下来墩柱及桥台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