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凯里环北项目举办全线焊接工艺专项技能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罗代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为提高项目各参建单位的质量管控意识,规范各岗位相关人员质量把控行为,激发全线参建员工“比学赶超”的劳动氛围,凯里环北项目钢筋焊接工艺专项技能比赛在EPC总承包部半成品加工中心8#钢筋加工场举行,来自全线12个钢筋加工场选拔推荐的40名选手参加角逐,一展身手。项目公司、中心试验室、监理单位、EPC总承包部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钢筋搭接焊接、钢板连接板与工字钢对接焊接(二氧化碳保护焊)、墩粗套丝工艺比拼3个比赛项目。每位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比赛要求焊接一组试件,评委按照钢筋焊缝长度、焊缝深度、焊缝宽度、是否有咬边、是否断焊、焊接平整度、焊接成型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一切准备就绪,计时员一声令下,各位参赛选手开始大比武,调整焊机温度、测量搭接长度,边焊边点边敲……在焊条与钢筋碰撞出的一簇簇闪亮的花火中,在“滋滋滋”“当当当”的撞击声中,无不彰显着各参赛选手高超的焊接技艺。

比赛结束后,评分裁判通过各项焊接质量以及整个比赛过程的操作规范性做出综合评判,评判出优秀钢筋加工场团队奖以及单项优秀焊工奖,并按照比赛流程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