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宜昭高速洛泽河特大桥墩身进入双薄壁空心墩段施工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李功子 字号:[ ]

 11月9日,随着宜昭高速洛泽河特大桥右幅17#主墩2m高实心隔板顺利浇筑完成,至此,洛泽河特大桥所有主墩下部整体箱式结构空心墩墩身全部顺利浇筑完成,所有主墩全部进入双薄壁空心墩段施工。

洛泽河特大桥17#主墩上部70m采用双薄壁空心墩,单肢平面尺寸为7×3米,双肢壁面外到外距离为10米,下半部分采用整体箱式结构空心墩,平面尺寸为7×10米,17#左、右幅墩身高均为119米,为洛泽河特大桥最高墩。项目部依据审核通过的高墩专项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及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质量、安全交底,现场从钢筋绑扎、模板安装和混凝土浇筑及养护、施工安全等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安全施工,要求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墩身施工的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项目部为确保高墩施工安全、高质、高效完成生产任务,建立了多层控制、分级管理的施工管理体系,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明确分工、突出重点,现场严格把关,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墩身全部保质保量的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