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上海市金山区新菖圩区建设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李洋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华南事业部承接的上海市金山区新菖圩区建设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金山区新菖圩区建设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泵闸(水泵流量2×1.25立方米/秒、闸孔净宽4米)2座,泵闸(水泵流量1.25立方米/秒、闸孔净宽4米)4座,泵闸(水泵流量0.25立方米/秒、闸孔净宽4米)1座、桥梁1座,箱涵1座,沟通河道235米等。总工期180天。

项目部自9月28号进场至今,已提前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包括项目前期策划、建立安全、质量等保障体系、配合建设单位办理质量安全监督手续、建立项目营地、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制定各项安全措施等,项目部上下同心,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

由于该项目建设用地较为分散,且需要与周边村民协调沟通的事项较多,如何获取民众的理解与支持,顺利进场施工,避免因用地问题与当地村民、村委会产生矛盾与纠纷是项目部面临的首要问题。项目部根据进度计划,细化工作方案,层层分解,落实责任,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完成征地工作,充分体现了十四局“建一方工程,交一方朋友”的友善精神,在进场准备过程中获得建设单位、当地村民的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