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东莞市水生态建设项目五期工程(第一标段)总承包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赵艳林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上午,东莞市水生态建设项目五期工程(第一标段)项目(以下简称“东莞项目”)开工仪式在常平镇水电十四局中心仓库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第一议程为开工仪式,第二议程为质量安全教育动员大会,第三议程为“12.31”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首先开展了开工仪式,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峰首先代表业主方做表态发言。张立峰强调,东莞市水生态建设项目五期工程(第一标段)工程是东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推行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打赢治水提质攻坚战,建设“生态宜居东莞”的最好体现。中国电建在深圳茅洲河、广州车陂涌的水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表现突出,东莞项目是茅洲河、车陂涌综合整治典范工程上的延续,水投公司十分期待中国电建在东莞水环境治理中发挥的作用。

同时,张立峰对中国电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中电建要狠抓EPC协同推进,加快工程建设。二是要尊重民俗、融入地方文化,加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加强过程监管,严把安全质量关。希望中电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到人,突出安全防范重点,在施工过程中实现安全管理制度上的突破。

仪式上,水电十四局轨道事业部党委书记惠世前代表参建方做表态发言,惠世前就施工准备情况、工作安排、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工期承诺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概述,并表态在今后的施工中,十四局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树立良好央企形象,打造精品工程,向各方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水投公司董事长蔡永权代表水投公司在开工仪式上作了指示并宣布开工,强调水生态建设项目五期工程(第一标段)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到今年年底,需要完成不少于200公里的建设。

其次现场召开了质量安全教育动员大会。电建水环境公司安全管理部副主任赵化祥代表总包部向施工单位做了质量安全教育动员报告,要求全体施工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到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强化制度措施的落实。

最后召开“12.31”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面启动12.31攻坚战,会议总包部拟任项目副经理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就项目制定了竞赛目标,提出2018年12月31日前,50天内完成200公里管网铺设的目标,并提出了措施和保障。会上有关领导给各项目部进行了授旗,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领导的殷切希望,要求各项目经理一定要牢记使命、负重前行,全面履约、不打折扣,要让中国电建的旗帜飘扬在南粤大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