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曲靖管理处圆满完成年度劳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张云峰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有效落实劳务管理服务职责,加强与用工单位及员工的沟通交流,收集前方用工单位对后方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生产一线员工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

按照公司有关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制度规定, 2018年11月1日至8日曲靖管理处班子成员先后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及TJ3标一分部项目部、宜昭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部、马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部对输出劳务的安全状况、劳动保护等员工权益进行调研,对管理处履行后方管理服务职责进行现场意见征集。在现场调研过程中,曲靖管理处领导先后对三个调研项目部施工作业面进行安全环境监督检查,同时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了抽查和询问,现场监督检查及内业资料抽查围绕员工安全保护、员工权利和义务、工伤职工合法利益等方面政策法规及管理制度的落实开展。

另一方面,为及时掌握了解管理处管理服务落实情况及一线员工的所思所想,调研组分别邀请曲靖、昆明、大理劳务代表共同参与的座谈会,广泛征求用工单位和劳务人员对管理处履行后方管理服务职责的意见或建议,管理处调研组成员向参加座谈会的员工通报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后方管理的现状,并对参会员工提出的涉及劳动合同、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对不能明确解答的涉及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政策的问题,管理处将通过政策咨询后,以书面形式回复各项目部,以便用工单位和员工个人全面了解相关问题的办理程序和规定。通过上述调研及现场意见征集、答疑解惑活动的有效开展,在前后方用工单位和服务单位之间架起了一座信息反馈和沟通的桥梁,便于管理处了解一线员工各方面的合理诉求,充分认识后方管理服务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和完善后方管理服务功能,更有针对性地为一线员工提供热情周到、优质满意的服务,促进前后方的和谐与稳定,确保生产一线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经营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