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贵州省交通质监局到凯里环北二分部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刘龙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5日,由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和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来到凯里环北二分部,分别对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和职业健康三个版块进行了专项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来到项目部营地,对项目部的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阅,内容涉及特种设备的相关合格证书、日常检查记录、人员持证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火灾风险源辨识、消防安全教育及检查;职业健康申报、员工健康体检、职业病预防培训记录等。随后,检查组来到施工现场,对隧道、桥梁等施工现场的塔吊、储气罐等使用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现场工作进行了细心指导。

检查结束后,项目部对照省交通厅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表,对内业资料及时进行了补充完善,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并将此次检查情况覆盖到其他工作面,以点带面,加强项目部整体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