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江通高速公路总包部受玉溪市交通运输局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范秋月 字号:[ ]

近日,江通高速公路总包部在2017年玉溪市政府开展的“512”地震应急演练中,作为交通运输业企业代表圆满完成了相关科目的应急演练任务,得到了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肯定,受玉溪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通报表扬。

在项目建设中,江通高速公路总包部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如今年10月26日,在玉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安排部署下,江通高速公路总包部及江通高速公路一标项目部作为交通运输业企业代表承办了玉溪市2018年道路施工隧道坍塌事故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为提高玉溪市道路施工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推进玉溪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安全生产的宣教,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再次受到玉溪市安全监察委员会及玉溪市江川区政府的表扬与肯定。

江通高速公路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其一注重从源头上控制和消除事故隐患,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其二加强内业资料管理,严格按照安全资料管理办法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建立安全资料管理台账;其三定期组织各类专项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其四召开安全生产例会、专题会、安委会,并组织各标段负责人对重要文件进行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